关于15秋季MBA毕业论文预答辩、检测、送审的通知

作者:周静 编辑:周静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00:00浏览次数:

15秋季MBA班学员:

根据第三学年工作安排,毕业论文预答辩的时间安排在3月17日(周六)上午8:00开始,学位论文检测工作安排在3月19日(周一)上午8:00进行,论文送审的时间安排在3月20日(周二)前进行。请各位学员做好以下准备:

1、根据在职研究生的学习特点,学校要求各位学员在预答辩前,除了邮件、电话等联系外,至少提前一天与导师面对面交流,请导师签字,也就是最晚16日上午必须到校,具体时间可以与导师商量,正常情况下预答辩会在17日上午12:00结束;

2、各位学员征得导师同意后,准时参加3月17日(周日)上午8:00进行的毕业论文预答辩会。请大家提前将排好版的论文打印7份(不需硬壳装订)和导师同意参加预答辩回执单1份,最晚于3月16日(周五)下午17:00之前交MBA教育中心,没有导师签署同意预答辩意见的学员,将不安排预答辩(如导师出差等特殊情况,需导师与MBA中心提前沟通同意学员参加预答辩);逾期不交《预答辩回执单》者答辩时间推迟半年!

3、在论文预答辩后,及时对论文进行修改。学校规定,每位同学只有一次检测机会,因此申请检测的论文必须是经过导师审定、已经通过预答辩修改后排版定稿的学位论文。(外地学员需导师电话通知MBA教育中心同意检测)。检测时文字复制比大于50%的,检测结论为整体抄袭,推后毕业并通报批评;文字复制比小于30%的为合格。文字复制比大于等于30%的学位论文一律不同意进行校外双盲评审。

请各位学员在3月18日(周日)下午17:00前将修改定稿后的学位论文电子稿以WORD和PDF文档两种形式,发给MBA教育中心工作邮箱ecjtumba@163.com,由MBA教育中心老师统一提交给研究生院进行检测,逾期将推迟半年进行,请各位同学安排好工作和学习。MBA教育中心将检测结果通知学员。

通过论文检测是学位论文送审的必备条件,请各位学员务必高度重视,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检测工作。注:检测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见附件,未按规定方式命名的送检论文无法正确提取作者信息,检测结果中也就无法排除对本人发表成果的引用,因此造成的后果由研究生本人自负。

4、检测复制比达标的论文将按学员提交的PDF版本,由MBA中心代为打印两本直接外审,复制比未达标的论文将不予送审。论文送审的时间安排在3月20日(周二)前进行。学位论文一律采取匿名方式进行评阅。(校内同学如果申请本人打印,请3月20日(周二)前送交MBA教育中心)。

5、供检测和评阅的学位论文将电子稿以WORD和PDF文档两种形式,发给MBA教育中心工作邮箱ecjtumba@163.com,但学位论文必须隐去所有能反映作者和导师的相关信息。具体做法如下:利用Word的查找功能寻找作者和导师的姓名,将查找到内容的“字体颜色”改为白色(底色)即可。将来要恢复,只要全选整篇文档,将“字体颜色”设置为“自动设置”(黑色)即可。

6、学校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双港东大街808号华东交通大学。学校附近酒店:专家楼0791-87046888,或学校对面易丰祥商务宾馆0791-83801555等等,请同学们自行提前预定。

附件一、《预答辩回执单》

附件二:《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暂行规定》

附件三:《检测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

MBA教育中心

2018.3.4

6、预答辩回执单.doc

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暂行规定.doc

检测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