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 21:17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春季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盲审对象

1.申请博士学位的2014级、2015级、2016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2.申请硕士学位的2015级、2016级在职工程硕士(含MBA);

3.申请提前毕业的各类研究生;

4.申请延期答辩的各类硕士研究生。

二、盲审时间安排及要求

1.学位论文提交:2019109日前将学位论文按照要求提交给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

2.研究生秘书将《学位论文盲审信息汇总表》(附件一)于1011日前交到研究生院102办公室。逾期不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3.评阅论文格式:供评阅的学位论文按正式论文格式以PDF文档形式上交,评阅用学位论文必须隐去所有能反映作者和导师的相关信息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见附件二)。

4.送审方式:对所有检测合格的学位论文由研究生院委托第三方平台评审。

5.提交学位论文的同时必须提交“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且必须由导师和学院签署意见。

三、学术不端检测工作

根据学校《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暂行规定》(附件三),为培养研究生的优良学风,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研究生院将采取技术手段对申请我校所有类别学位论文进行文字复制比检测,检测不合格的一律不予外审。如发现涉嫌作假者将按照《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一:学位论文盲审信息汇总表(2019).xls

附件二:论文电子稿命名方式(2019).doc

附件三:防范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暂行规定.doc

附件四:学科代码手册.doc

附件五:学位论文送审审批表.doc                      


华东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