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人勇当好先锋 迎评估重在抓建设

作者:高攀 编辑: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21日 00:00浏览次数:

放眼经管,激情似浪;感受经管,锐意挺进。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迎接教育部专家组的大检阅。

“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是我院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的方针。在校党委,行政何教务处及评估办的统一部署下,我院从迎评工作启动之日起就自觉按照教育教学规律不断明确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何办学效益,以迎评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在迎评的过程中,我院无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得到了明显改善。

近年来,在师资队伍上,我院积极采取各种措施引进人才,鼓励年轻教室积极考博考研,使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我院积极进行教学改革,探索教学改革中的新思路,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研,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较丰硕的成果;为了培养学生的动手和实践能力,我院购进了一批教学软件来满足教学需要;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花大力气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来院讲学交流,开阔同学们的思路和眼界,并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活跃学生生活。

“团结,严谨,求实,勤奋”是我们的校训,“德学双馨,济世经纬”是经管人的宗旨。我们相信,通过迎评促建,迎评促改,经管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