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举行“我为迎评重于行,争创佳绩谱篇章”主题签名仪式

作者:高攀 编辑: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21日 00:00浏览次数:

2005年5月20日下午,经管学院“争创迎评佳绩,重在人人参与”主题签名倡议活动在校北区篮球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徐朝亮,校学工处处长凌四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小丽,院长史焕平,副院长王芸,常务副院长张诚,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姜飚等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国栋主持。来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全体党员及众多同学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03级会计(2)班的冷媛同学宣读了校学生会发起的“举全校之力,创迎评佳绩”的倡议书,在场师生都仔细地倾听并认真领会;接着,在礼仪的引导下,出席的领导带头在“人人重视,人人参与,人人奉献”横幅上签字;随后,所有辅导员和在场学生也都秩序井然的在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经管师生希望以这样的仪式,见证他们的决心,他们相信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过去的一年里,经管经历了从南区搬迁到北区的过度,面对新的挑战,经管齐抓共管、开诚合力,成功的在北区这片天地里开创了学院建设事业的新篇章。同样,在本科教学评估来临之期,经管学院上下已经动员了起来,经管人将以自己的自信与热情,在评估过程中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为学校发展谱写辉煌篇章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