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MBA联盟第八届代表大会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在我校召开

作者: 编辑: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21:04浏览次数: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群英汇聚,共启新篇。2019年12月21日09:06江西省MBA联盟第八届代表大会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于华东交通大学孔目湖讲坛隆重召开。我校党委书记万明教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韩士专教授出席。

本届峰会由江西省MBA联盟主办,华东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和华东交通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会议以“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为主题,共商江西省MBA未来发展之路。


出席本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女士、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辉教授、江西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朱文兴教授、江西师范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刘高福教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程月明教授、东华理工大学经管学院院长熊国保教授、南昌理工学院校长/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江西省MBA联盟理事长章新挺先生等江西省7所MBA兄弟院校360余名师生代表,以及业界知名企业家代表参会。

华东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万明教授首先代表华东交通大学向参会嘉宾和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华东交通大学一直以严谨的教学理念指导办学,并对MBA教育提出了三个希望,希望能够加强办学质量,希望寻找MBA特色,希望通过MBA联盟加强交流。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女士发表致辞,对江西省MBA联盟第八届代表大会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并对活动举办方组委会的精心策划和细致的准备工作表示赞扬,同时向在场嘉宾汇报了全国MBA教育的发展情况,肯定了江西省MBA院校团结共进的战略理念,并对江西省MBA教育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要扎根社会服务需求、产教融合共谋发展、正面发声积极推广,才能让MBA教育更好的发展。最后她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对吴照云教授致感谢信,感谢他对江西省MBA教育以及全国MBA教育做出的贡献。

江西MBA联盟换届交接仪式

华东交通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郑佳武当选江西省MBA联盟第八届主席,在江西省MBA联盟理事长章新挺先生和出席大会的全体领导老师、嘉宾代表的见证下,江西省MBA联盟第七届主席黄辉亮将联盟会旗移交给江西省MBA联盟第八届主席郑佳武。

江西省MBA联盟年度颁奖仪式

会议上向江西省MBA院校师生颁发了年度“江西省MBA新锐奖”、“江西省MBA优秀干部奖”、“江西省MBA创业之星奖”、“江西省MBA突出贡献奖”、“江西省MBA优秀指导教师奖”、 “江西省MBA教学名师奖”、“江西省MBA卓越领袖奖”。

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来自江西省四所MBA院校的老师在新形势·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上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江西财经大学余可发教授《营销变革与品牌引领》、江西理工大学朱文兴教授《MBA教育理念的探讨》、江西师范大学刘高福教授《新时代江西MBA教育品牌化发展思考》、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程月明教授《经济新常态下中小企业成长与管理变革》,对江西MBA教育及当下企业发展、营销战略改革等方面进行精彩演讲,获得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掌声。

会议当天下午召开了江西省MBA联盟理事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会上选举了第八届江西MBA联盟主席团成员,并对新一年的联盟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江西省MBA联盟将致力于打造全省MBA培养院校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资源整合平台和共同发展平台,为助推江西省MBA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