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管学子在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一、二、三等多项大奖

作者: 编辑:许俊 张新洁 高悦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8日 00:00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8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主办,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校共青团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总结颁奖会在复旦大学举办。华东交通大学经管学院经济系教师、优秀领队邓小朱、优秀指导老师徐龙,一等奖获奖团队获得者、18金融专业学生范家成、余杨、董肖娜3名学生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第五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5月启动,同年8月结束,吸引了全国1782所高校数十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大赛设置校赛、省赛、国赛三个阶段,其中不乏有上海交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等院校参赛,在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下,我院分别有二支队伍荣获一等奖、八支队伍荣获二等奖、四十四支队伍荣获三等奖,这是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此项比赛中连续五年获奖数领跑全国高校。

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科及专业竞赛,连续出台各项相关政策,使得师生对各级各类大赛参赛热情高涨。今年更是从大赛准备到团队组织,经管学院构建了一支强大的导师团队,周才云、于海燕、杨永兵、徐龙、熊春红、郑也夫、陈志建、魏润卿、周云洁、廖继胜、左莉莎、邓小朱等老师,参加的学生超过千人。

本届大赛参赛及获奖规模再创历史新高,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已经成为全国高校大学生开展金融投资实践、提升金融投资能力的高含金量重要平台。我院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展示了花椒学子的良好学习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同学的竞赛参与积极性,是将学科专业竞赛与创新创业教育相融合的经典案例,相信在今后的各级各类比赛中,经管学子不忘初心,奋发向上,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