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南博士在SSCI一区刊物上发表科研成果

作者: 编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4日 00:00浏览次数: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胡俊南博士的最新研究论文《Environmental responsibility, market valuation, and firm characteristics: Evidence from China》DOI:10.1002/csr.1646,在SSCI一区刊物《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and Environmental Management》上发表,该期刊最新影响因子为4.918,文章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csr.1646。文章基于中国上市公司的大样本面板数据研究了企业履行环境责任的价值效应以及影响这种效应的企业特征。

胡俊南老师是“环境会计与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的核心成员,美国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El Paso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课题7项,目前致力于环境管理会计和企业低碳社会责任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