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运动 健康经管(20)】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成功

作者: 编辑:许俊 张新洁 高悦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0:0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让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全员运动 健康经管”的活动中来,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教职工乒乓球赛于11月22日下午在学院职工之家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激烈而又有序的进行着。乒乓球在空中来回抛出优美的弧线,博得了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经过了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各系室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最终办公室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会计系代表队荣获亚军,经济系代表队荣获季军。

此次比赛充分的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运动风采,为教职工之间搭建了互相切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提高了各系教职工队伍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促进了学院全员运动的蓬勃发展。

经管学院工会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