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士专院长带队前往株洲、洛阳考察调研

作者:李山 编辑:朱钢英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00:00浏览次数:

韩士专院长于2018年12月4到6日带队先后前往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洛阳机车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其中,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简称“株机”)与我院联合举办了四期财会人员培训班。本次调研,双方就培训情况进行了反馈总结,同时就可能的科研合作意向进行了座谈讨论。调研期间,参观考察了株机的城轨事业部、转向轴事业部等核心部门的生产运作情况,了解了株机的发展历史与未来规划。之后先后到了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中车洛阳机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继续就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此次随行的有陶裕春副院长、余得生副院长、田玉兰副书记、朱钢英院长助理和周才云院长助理,以及震动与噪声研究所的冯青松教授,两位从事经济与财务信息化研究的博士副教授。同行的还有温州广播电视集团营销策划部总经理潘总(我院合作办学机构温州财经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以及温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主任卢主任(我院在职 MBA 学员)。本次考察就机车运行降噪、产业集群、数字化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还就我院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深入交换了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