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士专院长率队赴萍乡学院、新余学院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走访交流

作者:陈馨 编辑: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9日 12:11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5-16日,经管学院韩士专院长率队赴萍乡学院和新余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本科专业综合评价走访交流。副院长余得生、副院长朱嘉蔚、研究生教学管理科长陈馨一同走访。萍乡学院商学院院长黄绍斌、党总支书记曾敏;新余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小云等出席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韩士专院长感谢兄弟院校对华东交大经管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情况。之后,分管研究生副院长余得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各个硕士点招生情况、对学校和学院奖助政策等做了宣讲。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朱嘉蔚,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管理、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双方就如何有效推进学生就业工作、提高考研录取率及人才的培养、教学评估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走访工作,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促进本科专业建设,加强了我院与兄弟院校的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从而推动双方形成跨区域、多层次的校校合作关系。


韩士专院长一行拜访新余学院张玉清校长



与新余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小云等交流

与萍乡学院商学院院长黄绍斌、党总支书记曾敏等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