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MBA班前往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走读”主题活动

作者:MBA中心 编辑:周静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09:19浏览次数:


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11月24日下午,华东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全日制MBA班全体同学来到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红色走读”主题活动。

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内,同学们边走边看,不时询问交流,深入学习了解我们党打响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的光荣历史通过一件件包含历史沧桑的武器装备,一幅幅感人至深、舍生取义的历史图片,配合声光电等技术,全景感悟到南昌起义的历史全貌和革命年代共产党人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走读”主题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也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在情感上产生强烈共鸣、思想上深受教育、精神上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唯有接续奋斗、努力学习,才能对得起革命前辈们前仆后继的牺牲和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