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关于批准新增法律硕士等类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通知》(学位办[2007]28号)文件,我校被国务院学位办批准新增为工商管理硕士(MBA)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我校第一届春、秋季MBA班自2008年开始招生(2016年后单双证并轨招生)。


华东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是MBA教育管理的主要责任人,隶属经济管理学院。中心负责组织MBA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方案的制定与调整、课程设置、教学大纲编制、教学管理、论文指导和日常管理工作,同时承担MBA教育的品牌形象建设、教育特色建设、宣传推广、公共关系、国内外同行联络、与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联络等工作。


学校成立了MBA教育质量监控小组对MBA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进行全程监控,协调全校的教育资源,建立了教学质量评价与考核制度,完善考核指标,强化教学质量管理和质量控制,提高教学质量及水平。教育中心管理团队将秉承“服务学生、服务教师、服务社会”的宗旨,发扬“德学双馨、济世经纬”的院训,与全体师生一道努力打造华东交通大学MB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