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MBA中心 编辑:周静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13:18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为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88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学院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卢福财教授、江西佳时特精密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华参加论证会。校人事处处长李冬伟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蒋翠珍教授,管理系主任冷雄辉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副院长余得生教授主持。

余得生教授和冷雄辉副教授分别对工商管理(MBA)、企业管理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校内外专家、学科点负责人就培养目标、培养方向和培养环节等各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专家们结合各自学校研究生培养经验、企业人才需求,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专家论证会是对这两个学科的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一次全面把脉,对学位点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